今天
家裡又發生事情了...

今天叔叔又因為他女兒的事
跟老姐鬧翻了
回溯到十三年前
這一間三層樓的房子
只有我和老哥、姑姑三個人住而以
那時候 是最快樂的時候
一年後
叔叔從台中搬回來住
這時多了一個人
生活開始有些許的改變
或許是因為叔叔沒有小孩
把我們當他們的小孩照顧
但哥哥就是跟叔叔的八字不合
常常有爭執
時光很快的到了國二
921到來
劇烈的震動 也讓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
這時候大姑姑和姑丈也因為市區的房子要整修
搬過來跟我們一起住
這時候大概是我最難受的日子
所有的一切都變了
生活很像只是只有讀書一樣
不能看電視 不能看漫畫 不能上網
一切的休閒被禁止
對那時不愛唸書的我 真的是相當痛苦
那時候只要聽到姑丈的車子音擎聲 我就會火奔到房間裡
『這時候就奠定了 我以後是個宅宅了』
這種日子一直持續到我高一才結束
我也因為這樣高中就變得比較喜歡讀書
除了姑丈以外
大姑姑非常的嘮叨
不管什麼都要唸
也因為這樣造就了我有異常的左邊耳朵進右邊耳朵出
到了高一 姑姑和姑丈回市區住了
我真的是開心到飛了起來
接下來到了高二
叔叔取了老婆
嬸嬸是個很大而化之的人
一開始都看似正常
一直到了我上了大學
問題開始一一浮現
因為叔叔的第一個女兒
大家都異常的寵她
導致她造成了一個不可一世的爛個性
異常的任性
叔叔和嬸嬸和也常常因為她發飆
每當從台北帶著疲備的身驅回到家
迎接我的都是嬸嬸大聲的怒吼
就知道是我的大堂妹又鬧事了

自從上了大學
就很少回家
不是說不喜歡這個家
只是覺得變了好多
那似乎不是個家了
或許我屬於我的家還是一樣在我出生的親愛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