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感冒和發燒劃上等號

這二天就感覺身體有點不適
果然
就在今天早上
一起床就發現 手腳無力
馬上就知道
發燒了
今早跟賤兔有約
硬是拖著快散掉的四肢
去疏裝整理

跟賤兔一起吃完早餐
本來想說繼續去作專題
下午再去看病
但沒想到
連走100公尺的路都感覺在走10公里的路
就決定去看醫生了
馬上前往尋找診所之旅
每次要在台北看病
都要找好幾間
也不知道是為啥
大部份的診所都休診
是因為夏天很少人感冒嗎?
掯 老子我都是在夏天感冒的
之前去的那間沒開 賤兔介紹的沒開
後來在永和晃了一下
看到一間還開著
看完病 吃完藥
就回家睡覺
一睡就睡到4點半
一起床感覺身體好了差不多
就決定去上班

一到清心
大姐就感覺我氣色不佳
就問我是不是還在感冒
我說我早上發燒了
大姐說 不舒服的話就回家休息吧
但我覺得我ok
挖冰ok
搖雪克杯ok
煮茶ok
恩 前半小時都ok
大概是一直碰冰的東西
後來開始覺得四肢無力
挖冰變得很不OK
搖雪克杯也覺得很痛苦
煮茶更不用說
當下決定跟大姐說 我要回家休息
就這樣昏昏的回到家
一躺在床上 但就是睡不著
這篇網誌才會存在啊
等10點吃完藥再繼續睡吧
希望明天就能恢復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