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腦中突然浮現這個畫面


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     我          我我
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    我我         我我
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   我我我        我我
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   我我我        我我
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    我我         我我
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     我          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