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到清心上班超過一個禮拜了!!

一開始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到清心上班
不知道是不是清心的制度就是這樣
還是老闆娘的管理方式不同
制服竟然要等到試用期過才發
這我還能接受
但第一天上班就只教我煮茶和珍珠
其它就讓我在旁邊發呆
我第一天上班有90%時間在發呆吧...
第二天教我挖冰和下糖
一樣其它時間發呆
第三天同上...
第四天終於開始調茶了
但我開始發現
老闆娘對於員工每個行為都嚴格的要求
一定要達到她想要的地步才行
一開始有點難以習慣
加上我學習能力比較慢
就常被老闆娘叮
終於有一天被唸『再不認真學 試用期到就可以不用來了』
囧 從國中到現在
對於作過無數工作的我
是一次沉重的打擊
我是認真學
但是妳挑的事情
有時真的太不合理了
但工作就是給錢的最大
我也只能好好檢討自己
是不是真的那裡有作錯
終於過了幾天
老闆娘稱讚了我
真是有莫名的成就感啊 科科
也拿到了制服
這應該算是我得到了她的認同了吧

我喜歡這個工作
人來人往
比餐廳接觸到的人更多
畢竟
觀察客人是我上班唯一的樂趣啊
尤其是客人都會很專注的看著自己調飲料時
真是緊張又刺激
外送更是有趣
雖然我只外送過一次
會更近距離的接觸客人
又可以偷懶
哈哈
但還是有小缺陷
就是沒供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