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那台卡車變型
我都感動的流下淚來了...

6月28日
早在年初就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不巧周遭朋友都對這部片沒什麼興趣
東找西找 才找到學妹陪我去看...Orz
這明明就是難得的好片耶 掯

一早起來就馬上飛奔到陽台看天氣好不好
恩~不錯 還有太陽呢!!!
洗個澡 看個卡通
準備要出門時
咚...咚...咚...
我聽到最不想聽到的聲音

是雨水打到屋頂的聲音
(話說每次找人陪我去看電影都會下大雨...)
沒辦法
穿著雨衣就往學校衝去
騎到永和雨勢就有點變小
騎到學校雨就停了
這時心中響起來歡呼聲
OH YA

到了威秀
沒想像中的多人
買好票準備要往第電影院時
遇到了保險推銷員
他竟然問我『你是台灣人嗎?』*2
問一次就算了
還問了二次
掯 太沒理貌了
好在今天心情好就不跟你計較了...
(雖說這不是第一次碰到 = = )

一座下座位
心情就非常的亢奮
隨著開頭的旁白道出為什麼會有百變金剛時
我已經感動的要流淚了
直到那台直升機變型時
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啊
小時候看的卡通
沒想到有成真的一天
難怪...
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嗎 科科

真的很推薦這片
已經是很有誠意的一部商業片了
大場面很多
又機乎沒什麼冷場
真的沒有白花錢

希望下一部能拍成電影的是福音戰士啊
科科 我真的是宅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