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不少兄弟姐妹
但我只有一個哥哥...

從小到大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就是跟老哥常吵架
不管什麼事都能吵
嚴重時
甚至會拳腳相向
但更奇怪的事
每次吵完沒多久就會和好
難道這是兄弟之間的默契嗎!!!!

從小到大
機乎我所有的娛樂設施都是來自老哥那
不管遊戲主機、漫畫等都是
或許沒有老哥的讚助 我有可能就是個陽光少年了啊(誤)

從小到大
或許因為我是么子的關係
最被寵的就是我
就算是我做錯事也不是我被罵
我的童年就是非常的安詳啊
或許老哥因為這樣有些許的不平衡
但他還是關心我
說到這 反而是我沒作到弟弟應有的責任

上了大學之後不常在家
自然與老哥相處的時間也沒以前那樣多
就算有聯絡也是有關遊戲方面的問題
老哥從事遊戲雜誌編輯
有時候會找我一起幫忙測試遊戲
說來特別
我跟老哥聯繫感情大多是在遊戲上
但我和老哥的組合
總是能在遊戲上闖上一片天
我可是非常的強運的啊

我總是讓他擔心
也總是讓他失望
但是他卻沒放棄過我
依然持續的關心我
我很開心我有這麼棒的哥哥

唔 好感人的一篇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