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半
一通電話破壞了我的美夢...

邊拿著手機邊想說
是那個人這麼早打來
一看到電話是02開頭的
第一個念頭就想說是不是打來通知我錄取的
果然沒錯
是清心通知我今天可不可以去上班
!!!!
有沒有搞錯 也太急了吧
大概是很缺人吧...
就在我說今天有事時
對方就回我『你有要這份工作嗎?』
這句真是讓我的睡意飛到不知那去了

老子我找了那麼久
那會說不要啊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明天開始又要適應新的工作
希望能一切順利啦

今天是賤兔的生日
呵呵
21歲囉
送了一件彩虹T恤
希望妳的生活多彩多姿啦!!!
再三天就換我勒: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