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有什麼意義
是不是在浪費生命
我只能說 Play For Fun!!

從小到大
除了家人、朋友和籃球之外
陪我渡過一大半的生活
就是遊戲


最舊的紅白機

最新的PS3
機乎想的到的遊戲主機
我都擁有
不得不說
遊戲似乎已經佔了我人生的70%

玩遊戲會導致課業退步
這是人們對玩遊戲的刻版印象
也是有人遊戲課業都能兼顧
不過 我不覺得我有他們那種自制能力
也是有人靠玩遊戲吃飯的職業玩家
不過 我不覺得我有毅力踏入他們那種領域

玩遊戲有什麼意義?
看漫畫有什麼意義?
打籃球有什麼意義?
什麼都要問 那是不是要問人生有什麼意義
不需要在心中限制了自己作的事
玩遊戲會讓人課業退步
這不就是自己在心中限制了自己說
玩遊戲就是會讓自己課業退步
沒必要
只要知道為了什麼而做這件事就夠了

那我為什麼要玩遊戲
只是Play For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