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真的這樣想的話
那就讓我們的友情成為回憶吧

『為了一個女人
 為了一個從來不屬於你的女人
 為了一個認識不到1個月的女人
 為了一個從不把你當成依個對象的女人』

是又怎樣
難道我就感覺不出來嗎?
我不是小孩子
她是不是真心的
我感覺的到
那又如何
我根本不在乎
只要我有盡力就夠了
接下來
她要用什麼方法回報我
那就是她家的事
我自認條件不差
我根本不怕交不到女朋友
但要遇到真正喜歡的
這一輩子能有幾個?
我就不信妳不知道這個道理

『對你所謂的好朋友
 當著大家的面
 吼我
 數落我
 為了它讓我在你面前落淚
 為了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吵架吵架
 為了一個降子的她真得直得你對我這樣』

沒錯
真的很不值得
就為了一個女人
跟我最好的朋友翻臉
導火線是她沒錯
妳有沒有想過
我們從以前到現在
翻臉過幾次
各種原因都有
妳總是心直口快
有時說的話
句句都傷到我的心
那天
妳光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跟和志說
我們為了她翻臉
就光這點我就該翻臉了
我都不想提了
妳何必再拿出來講
妳難道不知道我很在意這件事?
當初我有沒有吼妳 數落妳
那樣過不過份
我覺得不會
要是我真的要吼妳 數落妳
我就會把我現在我說的話說出來
妳覺得妳很了解我
沒錯 有些方面
但我連我自己都不太了解了 妳了解我?
妳總是喜歡拿別人的短處來討好別人
也喜歡別人迎合妳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是對他們不痛不癢 還是早已經習慣了?
他們真的喜歡這樣嗎?
沒有人會喜歡別人刺他死穴的
這是妳的缺點
或許是因為妳的生長環境
照就了妳現在個性
我不是要妳改
只是要妳知道
今天妳失去的是一個朋友
往後失去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什ㄇ話能說什ㄇ話不能說
 你有想過我的立場嗎?
 你是朋友難道他不是?
 和志大頭在旁邊
 要我當場說出來
 讓你難堪
 讓大家知道
 讓大家把你當成笑柄』

妳不明白我真的氣的地方
要是妳真的為我好
當初應該不要跟我說
我知道妳是以好的出發點才跟我說這件事
但是妳有沒有想過
妳竟然說了一半
何不說完剩下的那一半
這種事情
妳應該知道 我會非常在意
大風大浪我沒見過?
她玩我 她耍我
對我來說
頂多心酸和可惜
我能怎樣
被人吊胃口的感覺
真的很差 非常差
尤其是這種事
我根本沒辦法不去猜
難堪!?
是她該覺得難堪還是我?
說點過份的話
真正有損失的是誰?
是我還是她?

我上大學來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我很珍惜我們的友情
妳對我很好
我真的很感激

在好的朋友都有吵翻的時候
我們個性或許本來就不合吧
我知道有時我很幼稚
但沒辦法
這次真的沒辦法
我忍不住了
如果妳要等我的道歉

我根本沒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