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數字!!!

521-大一的數字
我大一的記都在這數字裡
大一剛搬進宿舍時
想當年我太早搬進去
宿舍空無一人就算了
台北不知道下了幾百天的大雨
只能使用沒有網路的電腦
聽歌玩單機遊戲
等了一天來了第一個室友

『魔肉倉』

這綽號就是他肉肉的加上有異於常人的能力XDDD
第一眼看到他的印象就是
感覺很難相處
不過發現我們的興趣蠻類似
是你讓我發現鋼彈這個男人的浪漫的啊!!!!

第二天下午又來了一個室友
『大鳥』

第一次看到他還蠻正經的
後來慢慢發現
是個A片狂熱者
每天就是不斷的BT加BT
不過電腦一把罩啊
是個求知慾望超強的一個人

再來就是最後一個室友
『搞為』

521裡最正常跟我交情也最好的一個
是個熱愛跳舞的少年啊
雖然叫搞為
但我一直覺得沒有我呱噪啊XD

還記得大一上學期那年
每天我們都吵到三點才睡覺
不同地方來的我們
就是特別的合的來
也因為你們讓我大一的生活很有趣
雖然大一下學期機乎沒在宿舍xd
但我不會忘記521的記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