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師重道
乃是今日良言啊...

謝師晏這活動
在大學四年來
重要性
只次於畢業典禮吧
我帶著愉快又輕鬆的心情
準備來大吃大喝
根本不知道我大難臨頭了啊!!!!

一如往常我們提早了很早就到現場了
場怖了一下
發現還早就開始來玩wii了
直到六點大家陸陸續續到來
看到眼前的美食
大家就開始吃啦
餓壞的我當然不落於人後
就是開始吃吃吃吃
其中我一直覺得
我吃飯的時候感覺壓力很大
才發現!!!!!!!!!!!!!
我們這桌6個人
機乎是班上前幾名的常客啊...
最重要的是
只有我一個沒上研究所啊<囧>
啊~~~~~~~~~~~~~~~~~~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
我也是名列前茅的啊,嘖嘖XDD
吃的差不多了
就開始找人拍照啦
我最想找的人莫過於就是
全場的焦點,水小姐啦!!!
哈哈哈,抱歉啦,
我還以為大家都會穿很正式
我開始東奔西跑到處串場找人拍照
雖然有些平時沒什麼交集
但這有可能是最後的合照啦
當然一定要來裝熟一下的啊
再來再來重頭戲來了
各老師致詞
首先系主任維持一貫作風
冗長且深度廣度兼一的致詞風格
四年來依舊如一啊XD
接下來是四技二技導師致詞
我的惡夢開始
二位導師都是我這學期都有重修他們的課啊XD
大家開始起哄要我上前跟老師下跪求畢業
無耐群眾的力量是非常有威赫力的
我就上去敬老師酒也尷尬的合照
惡夢並沒有結束
再所有老師都致詞完
主任要求我代表大家致詞...
聽到時臉都綠了
腦子一片空白
只能硬擠出幾句話
『老師我錯了...我不會讓老師們失望的!!』
我這句話真是摸著良心講的啊XD
頓時歡聲雷動,我不是主角啊
別鬧了XDDD
而謝師晏也在我不斷的懺悔下落幕了

仔細想想
其實老師們都是很支持我們的
當我們只是要讓我們清醒吧!!
我們畢業走出校門
就是頂著學校的光環出去
我們應該就要為這光環負責
而不是依賴著它
老師們說的話我會緊記在心
但我還是要說
老師你們讓我順利畢業,會是功德無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