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挽回是很傻的一件事!!!

最近喜歡上素描
有人說繪圖的基本功就是素描
啊~想想~~~
我的基本功很差啊XD
回溯到高中的美術課
那次素描是在學校取景
大部份的人都選學校的銅象
就我選擇了校門口
一畫才發現要畫的東西異常多
後來刪刪剪剪後
熊熊覺得這不太像我們的學校XDD
搞得我又重畫一張
後來就隨便畫畫就交給老師了
而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美術老師給我的評語
『構圖太過複雜,連自己都沒辦法駕馭』
哈哈,現在想起來還頗有趣的
也才發現那時老師說的還蠻有道理的
有時我畫圖就想太多
反而把整張圖畫的不協調
最近常在網路上看一些神手的影片
嘖嘖,我還得學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