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兵役體檢

通知單上明明就寫1:30分
想說提早20分到
看能不能快點檢查完
沒想到一到就給我看到一堆人已經在排隊了
那1:30是通知心酸的就對了
跟朋友會合馬上去報到
沒想到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名牌
後來發現
乾...竟然把我的名字打錯了
我變成了浩傑...
浩傑勒,我還浩劫重生...XD
也因為名字打錯我多等了一下
在等的過程我過去跟護士哈啦了一下
我問她說....
名字打錯可以不用當兵了吧
沒想護士很迅速的回我說:『當然不行』
後來也順利的進入了體檢的現場
一進去就聽到護士要我們馬上去換衣服
因為只能祼露上身啊
不知道是誰唬爛我說只能穿內褲
那護士還嚴重提醒我們不能只穿內褲
醫院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小短褲給我們穿...
不過那一看就知道是一堆人穿過的...
檢查的過程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最令人尷尬的就是
要脫褲子給醫生看小弟弟和小橘花XDD
這裡又有人唬爛我說會被摸
一直被唬爛是怎麼會事XDD
想到體檢就這麼有趣了...
當兵一定會更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