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幸福
只是不知足

簡簡單單也很好
只是當時不知足
追求理想的生活
就得犧牲過多的機會
當覺得現在不夠好的時候
別人或許正用羨幕的眼光看您
只要四肢健全,就該知足了吧
因為我還能跑跳、還能看
所以不用去後悔過去的事
活在當下吧,孩子!!

今天微積分感覺還OK
都有寫,雖然不一定對
但努力過了,比較安心:D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的眼皮越來越重了
眼睛越來越小
一堆人都說我整天像是喝醉一樣
怪了,我要回到以前陽光的樣子啊!!!!
我沒有以前那麼會熬夜了
怎麼會這樣勒,不會是睡神纏身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