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耗...
我跟家人說了!!!

早在一看到有科不及格時
我早就準備好被痛罵了
但是
令人訝意
只被小唸了幾句
難不成你們早就算定我要延畢了=口=|||

當然第一個告訴的是我心中的媽媽的姑姑
她說:『蛤~怎麼這麼差 你不要跟XXX一樣讀了六年還不能畢業就好』
再來是叔叔
他說:『蛤~真的很差勁耶 連大學畢業都沒辦法 你以後怎麼辦啊 balabala........』
大姐
她說:『…………………………(摸著六個月大的肚子)』

最重要的老爸 我還沒機會講
老爸最近才跟小媽抱怨
我們都不常跟他聊天
如果我一通電話給他
聊的就是我要延畢的話題
就算是脾氣好的老爸也會摔電話吧 Orz...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