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三年
終於見到高中那群死黨啦

開頭一定要先幹一下那客運司機
一直在講電話 開的又慢
不知道我已經遲到了嗎 啃

每年都開的同學會
無耐我就是每次都臨時有事
導致我今年發誓 一定要參加到
終於 如願了 哈哈

大家都沒變
變的是少了高中那些拘束
沒有了髮禁 沒有了制服
大家都多了那份成熟的味道

就如我先前預測的一樣
因有些朋友有帶女朋友來
不免的 唯一在台北的我
變成他們要消遣的對象
竟然打死不相信我沒女朋友
Orz 算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啦
感覺又回到高中一般
大家都很白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